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大半夜的~~~我才想到原来我还没写blogXDXD

第一次这么迟写blog~~~
感觉还不错嘛~~以后就这么迟写blog好了~~
今天有点迟才起身咯~~
过后我就去吃午餐咯~~~
然后我去做工~~~^^
好久没做工了~~~有点腰酸背痛~~~
哈哈~~~~今天应该不会再想起你了吧~~
我要活得开开心心的~~
我以后都不要再想起你了!!!!
我发誓~~~~
我不会再想你了~~~真的!!!
昨天是我最后一次想你了~~
虽然留了很多泪~~~~~
但是那是最后一次了~~
我以后都不想再伤心的过着~~~
所以~~~我以后不会再想你让自己痛苦了~~~
阿妹~~~阿婆~~~谢谢你们昨天陪我聊天呀~~~~
虽然阿妹有点凶~~~~怕怕~~~~
呵呵^^
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~~~
哈哈~~~
我会开开心心的啦~~~~
呵呵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