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昨天~~~26-8-2011

昨天妈咪的车被一个马来人撞到车镜飞掉==
害我妈咪整天都心情不好~~~我就这样一直中骂==
可怜啊~~~~然后我妈咪就去找阿姨喝茶~~
喝茶了后我们就去阿姨家~~
过后我就陪妈咪去balai polis拿report
哇老~~警察厉害赚到~~~report也要钱==
第一次听过这样的东东==
然后我们就回家咯~~
回到家冲好凉~~~
过后我们就去和神庙的酒咯~~~
真好在金华伦~~~有冷气~~XDXD
过后我就喝了酒==
最后喝到有点high~~~
然后就有点晕==~~~~
然后我突然想起你==为什么我喝醉了还会想起你!!!!
过后我就去神庙拜拜~~~
然后我发现到~~~~我明天要去jaga==
我就打给我今天的大恩人~~~jashin~~~~叫他早上call我起来~~~
然后我就抱着晕晕的头脑去睡觉了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