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最近觉得我越来越38了~~

哈哈~~~我最近好像越来越38了咯~~~~
被我的38妹传染了/.\
可怜咯~~~最近超级喜欢找人陪我聊天的~~~
但是每次都聊不到几久我就被抛弃T.T
可怜~~~~~~
就找不到一个可以一直陪我聊天的人/.\
今天整天都在家~~~~哈哈~~~~昨天4点才睡~~~
搞到今天睡到1点还不想起来~~~~
晚上爸爸请我们一家去吃XDXD
超开心~~~哈哈哈~~~~
最近发现好多歌都好sad哦~~~
是因为我的心情么~~还是那首歌本来就很sad呀>"<
超期待明天的~~~~老姐带我去玩~~~
哈哈~~~全部进他帐~~~哇卡卡卡卡~~~~~
老姐爱死你了~~~^^
我很努力的在把你放下哦~~~
我已经2天没想你了~~
感觉有点怪怪的~~~~
好想心空空的~~~~
没关系~~~我会找别的东西来填补的~~~
但是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道什么可以代替你/.\
哈哈哈~~~~
感觉自己好傻~~~
哈哈~~~昨天找恐怖片看~~~结果找到个不恐怖的恐怖片~~~
不错看下~~~午夜照相馆(有段很sad的咯~~虽然还是个happy ending)
发现到海枯石烂很好听下~~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