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

今天超累的~~~~~
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polishXDXD
不懂做莫每次这么早起来~~哈哈哈
然后就去吃早餐咯~~~~
发现到老巴刹好多人~~~==
吃饱了后~~就去今天我们要jaga的地方~~二小
一去到~~jashin就站在那里了~~~(好早哦~~~)
过后我就等xinying拿mufti给我~~~我今天穿长袖叻XDXD~~~
然后我换了mufti后就出来jaga了咯~~
我跟xinying就在那里聊东西咯~~^^
然后画画&涂颜色比赛就开始了咯~~
我就很开心很开心的看那些小孩子涂颜色~~~
有一对姐弟好可爱哦~~~
弟弟一直站起来看姐姐涂什么颜色~~~
然后自己跟着涂什么颜色~~
我跟xinying都觉得很可爱~~
然后我就跑去二小的食堂那里咯~~那里是大人组XDXD
看到好多好多的作品~~~
全部都画到好好哦~~
希望我以后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画很多很多好看的画XDXD
然后我,jashin,ailee,jannie tam~~~在那里乱拍XDXD
一直跟auntie,uncle拍照~~然后背景就是auntie,uncle的作品啦~~呵呵~~
我觉得超开心的今天~~~~
虽然最后没人陪我去吃冰==
但是没关系~~~哈哈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