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2011-8-24

今天过得不错就是心情有点低落~~
不知道为什么我听到有点sad的歌就会想起你。。。
是我还没看开还是我还在思念你
我可能是你的困扰吧。。
假如我没喜欢过你。。你会过得比现在跟开心吧
不会有困扰吧。。。。
我不想因为我喜欢你这件事而让别人来说你
假如我没把那些字写在手上。。应该不会有人知道我喜欢你的这件事吧。。。
伟什么我那么的傻。。。
希望我的回到过去。。回到那时我还没说我爱你的那个时候。。。
我应该不要告诉你的。。。
为什么我当时就是忍不住。。。
把我喜欢你的那件事说出来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