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感觉好久没写blog了~~~

好久好久没写blog了~~哈哈哈
其实也没几天/.\
我坐了3个小时的bus终于回到家了~~~
好期待明天~~~~
大家一起出去哦~~=D
重要日子!!
哇卡卡卡~~
最近感觉自己好38哦.....一直很期待东西/.\
我最近是怎么了呀~~~
突然好想你。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呢~~~~~
突然有种想借酒消愁的感觉~~~
我是应该喝还是不应该喝。。。
心里真的不知道为什么~~
有时会隐隐作痛。。。
是在想你么~~还是我想太多了~~~
我。。。。真的好想你好想你~~~
你终于会陪我聊天了~~
有点伤心又有点开心。。。
我~~~~在想明天要怎样呢~~~~
昨天问了你很多傻问题~~~
我还在想>"<假如我醉了你真的会接我电话么><
突然发觉~~~之前说的~~~要努力忘记你的事
好想永远都达不到的感觉/.\
因为我还是会想起你~~~
谁可以告诉我我该怎么做~~~
明天要早早起来~~~~
要背重重的电脑出去~~
jashin要教我弄我的blog~~
给它美美=D哇卡卡卡~~
好开心好开心~~~
最近心情好乱~~~有时伤心有时开心
有时伤心又有点开心。。。
有时开心又有点伤心。。。
不知道我的脑袋在做什么/.\
突然头有点痛>~<
老姐啊!!!我的充电的那条usb线还在你书包啊==
我的iphone不用用了咯/.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