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

今天超开心的过了整天~~~OH Yeah~~~=D

今天一大早就起来~~
冲个凉吃了早餐后就要出去了~~~
好兴奋好兴奋~~~
被老姐骗说有去玩水
然后叫我穿拖鞋~~
结果下到去才和我说==玩水那里在维修==
鸡蛋啊~~~~
害我跑回家换鞋子~~~~
下来后刚好巴士来了~~
就这样我们坐了好久好久的bus~~差不多45分钟~~~
我们到了!!!OH Yeah!!!sentosa~~
然后我们就去universal studios~~~排队买票~~~
今天好多好多人哦~~~失策了~~~~
排了好久才买到入场票~~~OH Yeah~~=D
我们开开心心的走到入场处~~~结果又是长龙/.\
好不容易进到了universal studios~~我们就走到玩的那里后~~~~
就去玩好像旋转杯的东西~~~忘记叫什么了~~~
好高科技的感觉==云顶输完了~~哈哈XDXD
过后又去排队玩木乃伊过山车~~~~
我们要去把全部的东西放进locker先~~~
我们就去排队玩过山车了~~^^好开心~~~~
虽然排好长的队~~~~
下次假如和长头发的去玩木乃伊过山车记得叫他们把头发绑起来~~~
我老姐~~~头发~~~~没绑~~然后坐在我旁边~~~害我一直吃他的头发~~==
然后我们坐过了好玩的木乃伊过山车后~~~
我们就回去locker拿我们的东西~~
突然我发现/.\我把我的钱放进了locker里面我要怎么开locker呀==
哇老~~可怜~~~~幸好有个好心的工作人员过来帮我们开~~=D
然后我们就去吃快餐~~
我们就这样~~~到处走走~~~然后拍了好多好多的傻子照=D
过后被老姐拉去玩超级恐怖的过山车==比木乃伊的恐怖X100
在排队那里==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~~~~
排了差不多~~~~20分钟~~~~终于到我们了~~~~
紧张紧张~~~~~开始中~~~乱喊~~~全部人都在喊XDXD当然包括我~~
下来的时候发现~~原来没有形象中那么的恐怖~~~=D虚惊一场~~~
过后我们就走路回去~~~我们到了shopping centre后就去买月饼~~~~
过后我们就搭巴士~~~去thomson吃晚餐~~~
老姐~~今天请我吃sushi~~~哇卡卡卡~~~=D
我们在sushi tei~~~吃得饱饱的~~~过后我们就去看有什么酒可以买~~~~
结果都没买==
然后我们就搭巴士回家了~~~~
我就这样~~~很迟才回到家~~^^
然后突然看到你的照片换了~~~就去看下~~~突然看到熟悉的摩天轮~~
就问你去新加坡么~~
然后就这样聊了一下~~~
现在才知道你有017的号码~~~
还已经用了1个月了呢~~~
哈哈~~~今天是怎么了~~~突然好开心。。。。
但是感觉不会开心很久/.\
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~~~
我不想要这种感觉~~~~
就这样我最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alling Objects at SnazzySpace.com